close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9

之前分享很多次的台灣知名伴手禮品牌上信饌玉近期換上新包裝和新口味啦!夏威夷豆塔、 椒香豆塔、柚香豆塔、海苔豆塔、咖啡豆塔和金鑽鳳梨酥將以全新的包裝風格登場,並且還帶來一個全新的口味——「巧克力胡桃塔」,巧克力塔皮加上焦糖胡桃,香脆不甜膩好美味!而且「上信饌玉」堅持不加防腐劑、香精和人工色素來製作點心,讓一家人吃得既美味又安心。連包裝也非常講究,每一個禮盒高級又素雅,拿來送親朋好友就很適合,這次直接開箱7款給你們看,讓大家送禮又有新選擇囉~

 

文章目錄
01.認識上信饌玉
02.上信饌玉 夏威夷豆塔系列
  •  夏威夷豆塔(原味)
  •  柚香豆塔
  •  海苔豆塔
  •  椒香豆塔
  •  咖啡豆塔
03.新品:巧克力胡桃塔
04.金鑽鳳梨酥
05.上信饌玉官方資訊
06.上信饌玉門市資訊
結論

  


 

認識上信饌玉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5

「上信饌玉」已成立有九年的時間,在上市以來一直廣受好評,成為台灣伴手禮的首選品牌。不僅如此,還連續兩年蟬聯網路美食人氣王的寶座,獲得了2019年、2020年和2022年食品界米其林iTQi風味絕佳獎章,以及2022年台灣烘焙大賞的TOP30。更重要的是,「上信饌玉」還是各大知名百貨年終週年慶的熱門銷售櫃點!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1

他們的追求是提供天然健康的產品,不計成本地嚴選頂級進口食材,堅持不使用任何防腐劑、香精和人工色素等添加物。所有的成分都是看得懂的,讓一家人吃得既美味又安心。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7

「上信饌玉」此次將熱門商品夏威夷豆塔系列金鑽鳳梨酥更換成全新包裝,採抽屜式禮盒,外觀典雅大方,給人一種高級感和精緻感。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43

另外,購買禮盒還會附贈專屬提袋,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這個禮盒都能讓你和身邊的人感受到「上信饌玉」對於品質和用心的追求。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4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

打開豆塔禮盒,一盒總共有5入,每個豆塔都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和保存,搭配霧面質感色系,看起來超有質感~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能感受到「上信饌玉」對於品質和用心的追求。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3

  


 

夏威夷豆塔(原味):5入,售價$28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7

首先,來看看夏威夷豆塔的新包裝吧!外盒是奶茶色加上深藍色的內盒,整體給人高級又有質感的感覺~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21

外盒還有標示出詳細的營養成分、保存方式及保存期限,通常常溫可放約30天左右。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24

盒內的摺頁DM,介紹著上信饌玉的產品和門市資訊,無論是夏威夷豆塔、夏威夷潛艇、金鑽鳳梨酥,還是新推出的巧克力胡桃塔,每一款都帶給你不同的口感喔!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29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3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31

基本款口味夏威夷豆塔,可是上信饌玉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不含蛋奶成分,連吃蛋奶素的朋友們也可以放心享用喔!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25

每一盒豆塔有五個,足夠讓你分享或是獨自一人好好品味。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7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5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6

夏威夷豆塔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精選食材。塔皮採用法國的AOP鮮奶油,質地香醇細膩,而內餡則是搭配優質的夏威夷豆和蔓越莓乾,一口咬下去,口感紮實又香脆,可以品嚐到酸甜交織的風味,也不會太過甜膩,整體奶香味十足,讓人愛不釋口❤️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0

夏威夷豆塔簡單又經典,沒有多重的口味,也沒有複雜的調味。它以原味為主,能夠純粹品味到每一種食材的風味,是上信饌玉最受歡迎的商品。

夏威夷豆塔:訂購連結

  


 

柚香豆塔:5入,售價$28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6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35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37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09

你可能無法想像夏威夷豆塔竟然能與台灣柚子結合🤩上信饌玉選用台灣優質黃金柚子皮,經低溫烘培而成,再加上日式白柚醬和夏威夷豆製成的柚香豆塔。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1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2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3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4

我本來已經非常喜歡原味的夏威夷豆塔,但當我嘗到柚香豆塔時,真的直接被圈粉!有著微酸微甜的清爽風味,上面還鑲著三大塊的台灣黃金柚子皮果乾,口感更加豐富。而且,加上我個人很愛柚子的香氣,每一口都充滿了柚子的香甜,柚子果肉的酸甜更讓這款豆塔更加出色,吃起來不會太單調,非常開胃呢~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1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7

柚香豆塔:訂購連結

 


  

海苔豆塔:5入,售價$28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44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45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49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01

海苔豆塔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海苔的清香和粒粒飽滿的夏威夷豆完美結合,嚐起來是甜中帶鹹的滋味,非常討喜;與上層的芝麻融合,讓夏威夷豆的獨特香氣更加迷人。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04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05

而且,這款豆塔還加入了原豆釀造的甘醇醬油,口味更加樸實。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吃鹹食,這款海苔豆塔絕對會讓你愛上!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06

這款海苔豆塔的口感簡單卻不平凡,每一口都能讓你感受到海苔的清香、夏威夷豆的香甜和鹹香的醬油。不僅味道美味,用料也很健康用心,獨自享用或是與好友分享,都很不錯唷~

海苔豆塔:訂購連結

  


  

椒香豆塔:5入,售價$28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51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52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54

吃完鹹的豆塔,再來試個微微麻麻的椒香豆塔吧!椒香豆塔最大特點就是使用五仁辣麻果油,經溫火慢煮並手工不斷炒製而成,以保留完整的堅果風味。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8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9

原先以為加了五仁辣麻果油的椒香豆塔應該很辣?殊不知根本沒有到很辣!入口的時候,會先感受到豆塔的鹹香微辣,以及堅果的爽脆口感,後味伴隨的是花椒和辣椒味道,吃完嘴裡全是花椒香氣。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7

每一口都有鹹香又豐富的口感,如果你是喜偏愛這種特殊風味,那我會蠻推薦試試這款喔!

椒香豆塔:訂購連結

 


  

咖啡豆塔:5入,售價$28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56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58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59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0

一撕開包裝,濃厚的咖啡香氣迎面而來,讓人忍不住馬上想吃啊🤤咖啡豆塔不僅有焦糖堅果的甜感,還有吸引人的咖啡塔皮,整體口感非常脆口,散發出的濃郁咖啡香氣令人嗅到就忍不住流口水啦!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4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3

咖啡豆塔真的是一個大人系的美好點心,以特選水洗中深焙咖啡豆製成的塔皮,結合了巴西水洗和衣索比亞水洗豆的精選風味,經過中深焙的烘焙過程,以及手工熬煮的焦糖醬,為咖啡豆塔增添了甜感,如果平時有在喝咖啡的人,一定會喜歡咖啡豆塔☕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92

咖啡豆塔:訂購連結 

 


  

新品:巧克力胡桃塔:5入,售價$28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74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77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79

而另一個全新商品「巧克力胡桃塔」,這款結合了濃郁的巧克力和香脆的胡桃,口感絕佳~巧克力控真的要試試!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78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3

首先,巧克力塔皮就非常特別,不只散發出濃郁的巧克力香氣,而且上層的焦糖胡桃更是帶來香脆的口感。每一塊胡桃又大顆又紮實,吃完超級有滿足感,非常適合配茶一起享用。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2

重點是!即使吃完一整塊巧克力胡桃塔,也不會感到甜膩,它的甜度大概在飲料的三分糖左右,恰到好處。每一口都能品味到巧克力的濃郁和胡桃的香脆,並且不會過於甜膩,整個口感、香氣和甜度都讓人很喜歡耶😍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0

另外,看官網介紹說,巧克力是使用法國米歇爾柯茲黑巧克力,以及法國米歇爾柯茲無糖純可可粉製成,並採用精心挑選的可可豆,經過精緻烘焙和研磨,加上低溫烘焙特選美國胡桃,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巧克力胡桃塔訂購連結 

 


 

金鑽鳳梨酥:5入,售價$220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67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65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69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68

換上全新包裝的金鑽鳳梨酥,以抽屜式禮盒包裝,一盒共有5入,每個鳳梨酥都被質感深藍色的包裝細心包裹著,側邊還點綴著許多鳳梨圖案。包裝設計不僅展現出高雅的風格,還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71

另外,禮盒上還附上一張摺頁,讓你更深入了解金鑽鳳梨酥的製程和特色。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8

金鑽鳳梨酥吃起來微酸香酥,充滿濃郁的鳳梨果肉,每一口都能品味到微酸甘甜、綿密得絲絲入扣的內餡,非常推薦!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9

上信饌玉特調的鳳梨內餡也是一大特點!使用100%金鑽鳳梨果肉製成,具備傳統冬瓜餡的甜美,同時還能吃到鳳梨的果肉纖維。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5

從官網介紹得知,在製作金鑽鳳梨酥時,上信饌玉嚴選優質的食材——松本有機農場無毒金鑽鳳梨,精選台農17號金鑽鳳梨,並手工熬製出微酸甘甜的鳳梨內餡,這樣的用心與品質保證,讓金鑽鳳梨酥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7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鳳梨愛好者,或者喜歡品嚐新鮮、微酸香酥的點心,那麼,蠻推薦品嚐金鑽鳳梨酥!它的口感、風味和品質絕對能讓你感到驚豔和滿足🥰❤️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84

金鑽鳳梨酥訂購連結

 


 

上信饌玉官方資訊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2

上信饌玉官網 https://www.3sselect.com

上信饌玉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3sselect

上信饌玉IG https://www.instagram.com/3sselect/

 


 

上信饌玉門市資訊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6

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8號1F ( 捷運信義安和站 )

(該門市已於2023/7/8(六)遷至新地址)

電話:02-27076108

 

永康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4號1F B室(捷運東門站)

電話:02-23215589

 

民生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06號

電話:02-27616682

 

京站時尚廣場店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捷運台北車站)

電 話:02-25589985

 

新光三越A4館B2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B2F (捷運市政府站)

電 話: 02-27229905

  


 

結論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5

上信饌玉 豆塔:鳳梨酥新包裝124

「上信饌玉」一直以來都受到廣大的粉絲喜愛,每一次推出的新品都帶給我們驚喜和美味的享受~以這次新品「巧克力胡桃塔」來說,巧克力塔皮搭配焦糖胡桃,口感紮實又香脆,而且本身甜度也不高,用料用心又實在;而這次全新包裝的產品更是高級素雅,不僅味道美味,還體現了「上信饌玉」對於品質和用心的堅持,無論是作為伴手禮還是送禮自用,美味的堅果點心都讓人想再回購,有興趣的朋友們,都能到官網或實體門市逛逛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感興趣...】

【宅配冰淇淋推薦】JoAngry 梅啊!義式冰淇淋

【台中雞腳凍推薦】黑竹園雞腳凍

【銀耳禮盒推薦】光茵樂活

【臺灣創意茶包】一杯創意

【過年禮盒推薦】38熊蝶蝶酥

 【喜餅禮盒】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台南伴手禮】赤崁璽樓鳳梨酥-福祿壽鳳梨酥

【宅配蛋糕】C'est si bon幸福頌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tmp/phpPMWYQk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