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25

又有平價好吃的居酒屋要來跟大家分享啦!這次要推薦的是柒串燒的新品牌一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價格一樣走平價路線之外,這裡還能吃到海鮮烤物及特色料理哦~特別推薦「秘醬燒百頁豆腐」及「秘醬燒豆皮」,跟其他家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十分特別~現場用餐氣氛也蠻熱鬧的,邊吃串燒邊看電視球賽很放鬆,非常推薦給你們!

  

文章目錄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 在哪裡?怎麼去?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 店內環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 菜單價位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 餐點表現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 餐後心得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 在哪裡?怎麼去?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目前共有三間分店,當天我們是到長春店,位置位於長春路二段和南京東路之間,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周圍還有7-11、咖啡館和熱炒店,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區域。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1:30

訂位專線:02-25671770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

交通方式:近捷運士林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1:30

訂位專線:02-28815670


🍢柒息地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12:30

訂位專線:02-27771157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 菜單價位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2

菜單上的種類相當豐富,從經典的牛肉、豬肉、蔬菜到海鮮類都有,這裡的串燒大部分是搭配秘醬口味,串燒最便宜也只要$19元,最貴也沒有超過$100元(海鮮類和私房料理除外),這樣看下來價格真的很親民😍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6

門口的玻璃櫃裡全是串燒食材,排列的相當整齊,看起來都很新鮮衛生,旁邊有籃子可以自己夾,然後再拿到店裡結帳,或是直接在菜單上點餐也可以~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5

第一眼看到這串燒插圖,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把每個串燒的樣子都畫得好逼真🤩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 店內環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7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8

店內雖然沒有高檔串燒店那種豪華的裝潢,但是卻非常整潔,地板走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9

用餐同時,還有電視可以看棒球賽事;店員態度也很好,會主動介紹餐點和收空盤,給人感覺非常親切。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0

這家生意真的超級好,我們平日晚上8:00去用餐都已經客滿,建議一定要先電話訂位喔!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4

牆上黑板有菜單上沒有的餐點,竟然有賣拉麵、月亮蝦餅和炸冰淇淋~超酷!

✨IG限動打卡還送秋刀魚喔~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1

這邊的酒類和飲料也有很多種,啤酒、韓國燒酒、清酒及梅酒,平時不太喝酒的話,也有氣泡水、可樂、蘋果汁或綠茶可選擇喔!

(🔺提醒你: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 餐點表現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0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3

入座後,每桌都會招待泡菜,微微辣的口感很解膩,吃完還可以續唷~超讚的.ᐟ‪.ᐟ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22

由左至右:秘醬燒百頁豆腐 $19、秘醬燒甜不辣 $25、秘醬燒香菇 $30、秘醬燒花椰菜 $30、秘醬燒豆皮 $29、秘醬燒蔥肉串 $45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1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8

雖然百頁豆腐本身不帶味道,但是搭配上秘製燒烤醬汁,味道瞬間爆發,外脆內嫩口感的很讚!豆腐的柔軟、醬汁的香濃、燒烤的炭香,可以感受到不同於其他串燒的口感層次!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9

秘醬燒甜不辣我也好喜歡,咬下去有2公分這麼厚,嚼勁十足之外,秘醬也是這道的關鍵,這裡的招牌秘醬是以十幾種配方耗時7小時熬煮,所以更能感受到豐富的口感層次!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0

秘醬燒香菇Q彈的口感非常棒,再加上特製的秘醬,味道更是美味哦!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2

秘醬燒豆皮咬下去酥酥脆脆,感覺是有先炸過後再烤,秘醬的獨特風味與豆皮完美融合,相當夠味不油膩(❁´◡`❁)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3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4

「秘醬燒蔥肉串」裡頭包的是滿滿的蔥段,吃下去嘴裡都是滿滿的肉香和蔥香氣😆前面吃覺得口味正常,但吃幾口後就覺得蔥的太搶眼,會有些微微辣喔!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24

由左至右:豬五花包番茄 $55、秘醬燒花枝丸 $39、秘醬燒去骨雞腿 $85、梅花豬肉串 $49、秘醬燒米腸 $30、秘醬燒豬血糕 $19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7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2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1

喜歡創意串燒的話,一定要試試這家的豬五花包番茄,以豬五花肉包裹著新鮮番茄,再加上店家特製的調味料,整體口感超豐富!!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肉香和番茄的酸甜味道,豬五花肉的油脂也能夠與番茄完美融合,完全不膩口,超級推薦٩(˃̶͈̀௰˂̶͈́)و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3

「秘醬燒花枝丸」也很特別,每一個大顆又Q彈,充滿著海鮮的鮮味,加上秘醬的獨特風味,超級加分!而且使用的是新鮮的花枝肉,這樣一串價格也很實惠,愛吃花枝丸的人一定會喜歡!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36

已經切好四塊的「秘醬燒米腸」,直接入口很方便,而且非常入味好吃耶~~~特別喜歡它的Q勁,還有秘醬的獨特風味,會想一個接一個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5

鯛魚下巴 $60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7

別以為便宜的魚下巴沒好貨,這裡的魚下巴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再淋上檸檬汁更能增添風味,而且只要$60就能吃到囉~單獨享用或是與其他串燒搭配都可以( ᵒ̴̶̷̤ꈊ˂̶̤̀ )✧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8

飛魚卵香腸 $130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19

除了秘醬系列的串燒柒息地的私房小菜也要吃~飛魚卵香腸每一口都能吃到飛魚卵的逼啵聲和Q彈的香腸口感,鹹香的滋味,當作下酒菜很可以👌🏻不過,它的份量像3-4人份,比較適合跟朋友一起點來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20

天使紅蝦/2支 $130

天使紅蝦也很必點,烤過後的滋味特別鮮美彈牙,蝦殼也很好去殼!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7

1664白生啤 $150KIRIN生啤 $120

來居酒屋吃串燒當然少不了來杯啤酒啦🍻KIRIN生啤本身甘苦感偏重,可以喝到啤酒本身的風味,適合搭配串燒一起飲用。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5

我自己是喜歡另一款1664白生啤花果香氣比較濃郁,能感受到啤酒的酒香和氣泡的細膩,完美平衡了啤酒的苦澀感(⸝⸝•‧̫•⸝⸝)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 餐後心得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26

現點現烤的串燒,搭配店家特製的秘醬,整個鹹甜鹹甜的有夠唰嘴❤所有秘醬串燒類,我最推的就是「秘醬燒百頁豆腐」和「秘醬燒豆皮」,真的爆炸好吃🔥🔥🔥還有他們的「鯛魚下巴」也是一絕,外皮酥脆、肉質鮮嫩超吸引我~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21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48

店內環境相當乾淨舒適,完全沒有油煙味,現場用餐氣氛蠻熱鬧的,邊吃串燒邊看電視球賽很放鬆,店員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現場還有各式酒精飲品可選擇,非常適合下班後跟朋友來這小酌聚餐ᰔᩚ

 

評分時間到

▪ 價錢:🌟🌟🌟🌟🌟

▪ 味道:🌟🌟🌟🌟🌟

▪ 環境:🌟🌟🌟🌟

▪ 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tmp/phpPMWYQk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