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柒串燒屋(長安店) (22)

Hey大家好啊!今天要來推薦一家便宜又好吃的串燒店,這裡的串燒價格都很實惠,最便宜的只要$19元一支,不論是牛肉、豬肉或是海鮮類都能吃到,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及德州風味,每一種都是現點現烤,口感超好!而且還擁有10年的烤功經驗,在網路評價也很高,如果想吃到價格平實、種類豐富的串燒,那麼「柒串燒屋」絕對是不錯的聚餐首選,快來跟朋友們一起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度過愉快的時光吧!

 

文章目錄
柒串燒屋 | 在哪裡?怎麼去?
柒串燒屋 | 店內環境
柒串燒屋 | 菜單價位
柒串燒屋 | 餐點表現
柒串燒屋 | 餐後心得

 


 

柒串燒屋 | 在哪裡?怎麼去?

柒串燒屋(長安店) (5)

「柒串燒屋」目前共有兩間分店,當天我們是到長安店,位置就在熱炒一條街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柒串燒屋(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11分鐘。

訂位訂餐專線:02-25672770

營業時間:18:00~01:30

 

🍢柒串燒屋(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

訂位訂餐專線:02-29021770

營業時間:18:00~01:30

 


 

柒串燒屋 | 店內環境

柒串燒屋(長安店) (3)

店家的環境雖然不算豪華,但是非常整潔,地板走起來也不會有那種黏膩感~雖然它不像高檔串燒店那樣裝潢奢華,但是這裡的烤功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一家店😎

柒串燒屋(長安店) (2)

店員也都很親切熱情,會主動介紹餐點和收空盤,讓人感覺非常舒適。而且原以為平日晚上去用餐應該沒什麼人,結果晚上8:00去現場已經是滿滿用餐人潮,看來平價串燒的魅力真的很大啊~~

柒串燒屋(長安店) (6)

門口的玻璃櫃裡全是串燒食材,排列的相當整齊,看起來都很新鮮衛生,旁邊有籃子可以自己夾,或是直接在菜單上點餐也可以~

柒串燒屋(長安店) (9)

柒串燒屋(長安店) (11)

所有食材都是現點現烤,看著店員在爐台上一次烤這麼多支串燒,光是聞到一陣陣誘人的炭烤香氣,頓時我的胃口馬上開始咕嚕作響🤤

柒串燒屋(長安店) (7)

柒串燒屋(長安店) (8)

這邊的酒類和飲料也有很多種,啤酒、韓國燒酒、清酒及梅酒,平時不太喝酒的話,也有氣泡飲、可樂、柳橙汁或綠茶可選擇喔!

(提醒你: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柒串燒屋 | 菜單價位

柒串燒屋(長安店) (1)

菜單上的種類相當豐富,從經典的牛肉、豬肉到海鮮類都有,還提供三種不同風味的醬料,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和德州風味,但針對食材會有些限制,像海鮮類就只能做原味,牛肉串只有德州風味;更讚的是,串燒最便宜只要$19元,最貴也沒有超過$250元,價格真的很親民😍

 


 

柒串燒屋 | 餐點表現

柒串燒屋(長安店) (23)

大概等約15~20分鐘左右,餐點都陸續上齊啦!

柒串燒屋(長安店) (12)

由左至右:甜不辣$30 / 百頁$19 / 豬五花串(包蔥)$50 / 雞皮$30 / 去骨雞腿$80

柒串燒屋(長安店) (35)

外層酥脆、內餡軟嫩的「甜不辣」,咬下去的感覺就像是在嘴裡嚼著一口有溫度的美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微微的炭烤味,再搭配這裡的獨門秘醬,還有微微的甜味,非常開胃!

「百頁」的口感我也蠻喜歡,咬下一口會感受到外層的炭燒香氣,咀嚼時會發現裡面豆腐的質地相當柔軟滑嫩,而且加上椒鹽口味特別鹹香,更能鎖住豆腐的鮮美滋味。

柒串燒屋(長安店) (36)

碳烤「豬五花串」,還有包著香氣四溢的蔥呢!肉質入味、香嫩之外,配上椒鹽口味的調味料,一口咬下去,香氣四溢啊!

柒串燒屋(長安店) (37)

柒串燒屋(長安店) (4)

這道「去骨雞腿」不但鮮嫩多汁,每一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肉汁在口中炸裂的滋味,還有淡淡的炭烤香氣,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柒串燒屋(長安店) (22)

由左至右:豆干$25 / 杏鮑菇$30 / 茄子$20 / 香菇$30 / 青椒$25 / 牛五花串(包蔥)$55 / 豬血糕$19

柒串燒屋(長安店) (32)

菇類們也很推薦點來吃,「香菇」和「杏鮑菇」吃起來鮮嫩多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那種彈性十足的口感,經過烤過之後,還帶有微微焦香的味道,越吃越喜歡耶❤️

柒串燒屋(長安店) (31)

超級優秀的「牛五花串」真的是太好吃了,口感非常豐富多層次,柔軟嫩滑的牛五花配上包著蔥段的香氣,經過店員細心的烤製,還有刷上秘製和風焦糖醬,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柒串燒屋(長安店) (30)

由左至右:米腸$30 / 鱈魚丸$20 / 雞肉串$49 / 羊肉串$49 / 牛肉串$49 / 培根串$45

一吃就欲罷不能的「米腸」,我覺得這家烤得非常有水準耶!嚐起來有一種嚼勁的感覺,吃起來很有彈性,不會過於軟爛,外層烤得焦脆,裡面卻還保留著米腸原本的韌度,非常深得我心。

在串燒店不常見的「鱈魚丸」也要推一個,鱈魚丸本身就已經有一種彈牙的口感,而經過碳烤之後口感更加豐富~外層烤得焦脆之外,內裡卻還保有魚肉原本的彈性,直接被征服~~~

柒串燒屋(長安店) (33)

「培根串」的滋味經過碳烤後更是讓人垂涎欲滴,特別搭配和風焦糖醬,並在裡頭包入金針菇,讓整個串烤的味道更加豐富。

柒串燒屋(長安店) (26)

天使大紅蝦 $65/尾、絕地大草蝦 $70/尾

柒串燒屋(長安店) (28)

愛吃海鮮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蝦子~尤其「絕地大草蝦」真的很必點,香氣撲鼻之外,口感也相當彈牙,重點是!這麼大一隻的草蝦竟然只要$70元,CP值真的好高!!

柒串燒屋(長安店) (18)

鯖魚 $120

柒串燒屋(長安店) (20)

柒串燒屋(長安店) (21)

烤過的「鯖魚」不只肉質飽滿,還能帶出一種獨特的碳烤香氣,也不要忘了擠一點檸檬在上面,增添風味喔!

柒串燒屋(長安店) (14)

法國翡翠螺 $100/5顆

柒串燒屋(長安店) (15)

在串燒店比較少見的「法國翡翠螺」,吃起來帶有嚼勁又彈牙,沒有過多第調味,可以吃出螺肉本身的鮮甜,吃完嘴裡還會散發著鮮味。

柒串燒屋(長安店) (38)

吃串燒當然要配韓國燒酒啊!一邊吃著美味串燒,一邊享受和朋友們的歡樂時光,無論是和好友、家人或是同事,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到美食和愉快的時光🥰

 


 

柒串燒屋 | 餐後心得

柒串燒屋(長安店) (24)

「柒串燒屋」真的是一間口味多元、價格實惠的串燒店,數十種食材和特殊醬料的搭配,每一口都會讓你感受到它豐富的口感,以及獨特的味道。
用餐氛圍也非常好,店裡放的音樂都是嗨歌,還有電視可以看棒球賽事,吃完身上也沒有過重的油煙味,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1:30,很適合和朋友們一起來小酌放鬆!如果你還沒吃過這家柒串燒屋,趕快找朋友來這聊天聚餐吧~

柒串燒屋(長安店) (16)

 ❤ 必點:牛五花串/培根串/絕地大草蝦/甜不辣/米腸/香菇/杏鮑菇/鱈魚丸

 

/ 分店資訊 /

🍢柒串燒屋(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11分鐘。

訂位訂餐專線:02-25672770

營業時間:18:00~01:30

 

🍢柒串燒屋(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

訂位訂餐專線:02-29021770

營業時間:18:00~01:30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朱朱:全職部落客,負責拍美食、開箱照、照片調色、寫文章。

🐽小豬:職業工程師,負責幫朱朱拍美照、吃吃吃。

截至2023.03.20文章共累積686篇,

總流量1900萬人次。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Instagram-兩隻小豬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