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奶粉是什麼?解密評價A2奶粉~S26敏兒樂溫和培養體質28

一、換奶A2奶粉,讓寶寶吸收好的營養價值!

寶寶的健康和學習力對媽媽來說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們家涵涵從小體質較敏感,經常有腸胃問題,所以我們特別謹慎選擇奶粉。曾經看過網上有篇新聞提到:「A2β酪蛋白好消化,不會引起過敏反應」,不僅可以避免寶寶因不適而哭鬧,還能改善排便和脹氣問題。作為媽媽,我們當然追求最好的營養,希望寶寶健康又聰明。所以我開始深入了解A2奶粉,後來選擇了A2奶粉產品:S-26敏兒樂3號。 

 


 

二、A2是什麼?A2奶粉介紹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寶寶患有各種敏感問題,可能是由於天氣的急劇變化、空氣中的污染、接觸到敏感原,甚至是飲食營養方面的問題所引起😥 

所以趁涵涵一歲轉奶換配方奶,我就一直想找一款能改善寶寶體質,又能增加寶寶學習力的奶粉,剛好在爬文時看到許多醫師推薦,在育兒論壇和社群中也都對A2奶粉的營養價值有極高的評價。 

為了寶寶健康,我還特別深入做了A2奶粉功課,來給大家畫三大重點!

A2牛是什麼?A2奶粉來自珍稀A2乳牛,A2牛是世界上最原始的牛種,全球僅約30%的乳牛是純種A2牛,因此A2牛所產出的牛奶非常珍貴,只有純種 A2 牛才能成就珍貴的 A2β 酪蛋白配方奶。

鮮乳中有A1與A2兩種酪蛋白,A2β 酪蛋白(A2 beta酪蛋白)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A2奶粉中的主要成分是A2β酪蛋白,溫和不刺激,特別適用肚肚敏感寶寶。

我看到A2奶粉特別適合腸胃敏感的寶寶,這點真的非常吸引人。像我家涵涵就很適合喝A2奶粉,可以好好吸收A2β酪蛋白的營養。查過資料,馬偕醫院兒童腸胃陳偉燾醫師也提過A2β酪蛋白能降低寶寶腸道發炎的機率,溫和不刺激腸胃,適合腸胃較敏感的寶寶使用。

想了解更多A2奶粉和A2β酪蛋白的媽媽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幾個網站,裡面有提到A2奶粉的A2β酪蛋白有助於調整敏感體質,讓我對這個奶粉充滿期待啦!

(1) 為什麼A2β 酪蛋白配方奶適合敏感寶寶?醫師深度解析 A2β 酪蛋白
(2) A2β酪蛋白配方奶溫和不刺激,醫師:A2beta酪蛋白幫助調整敏感體質!

 


 

三、A2奶粉我選擇S26敏兒樂配方奶

首先,我們選配方奶非常在意的是:配方奶是否溫和不刺激腸胃,以及可以提升寶寶學習力,另外因為一歲後會進入學習暴衝期,是否有提升學習力相關成分我也覺得還蠻重要。當我在爬文尋找A2奶粉的資料時,看到大多數都是歐美國家在主推A2奶粉。不過,我也發現在台灣有一款相當容易購得的A2奶粉「S26敏兒樂」,在許多育兒論壇都有高評價,因此考慮讓寶寶喝看看。

我對於A2奶粉的期望很簡單,除了希望寶寶能夠乖乖喝完不挑嘴,也希望這款A2奶粉能夠幫助寶寶穩定培養健康的體質;最重要的是,能夠避免寶寶出現排便不順、脹氣等症狀,讓腸胃更健康。

此外我還實際詢問過醫生,並且醫生評估涵涵的狀況之後,他向我們推薦S26敏兒樂3號奶粉,這款配方奶提供充足的營養,有助於提升寶寶的學習能力,讓他在關鍵的發展期中能夠茁壯成長,讓寶寶有更健康的體質,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選擇S26敏兒樂奶粉🥰

 


 

四、S26敏兒樂A2奶粉開箱分享 

A2奶粉是什麼?解密評價A2奶粉~S26敏兒樂溫和培養體質15

S26敏兒樂奶粉成分讓我很喜歡,無蔗糖、果糖、或人工香精。它含有溫和的A2β酪蛋白、神經鞘磷脂和DHA,有助於學習力和幼兒生長。結合A2β酪蛋白的優勢和其他營養素,如神經鞘磷脂、DHA、葉黃素和鋅,調整寶寶體質之外,還能促進學習發展。 

A2奶粉是什麼?解密評價A2奶粉~S26敏兒樂溫和培養體質7

S26敏兒樂有智慧鎖蓋設計的包裝,密封鋁箔封膜能防潮隔熱易保存,封膜也很容易撕開,不怕割手。  

IMG_3740

 

IMG_3739

 

S26敏兒樂的沖泡方式非常簡單,只需在200毫升溫開中加入5匙奶粉,攪拌至完全溶解,就可以給寶寶飲用!每日至少喝兩次,寶寶就可以獲得足夠的A2奶粉營養。  

 

2023_1026_14035100_Original

  


 

五、寶寶試喝S26敏兒樂3號A2奶粉後的評價與心得

A2奶粉是什麼?解密評價A2奶粉~S26敏兒樂溫和培養體質22

除了符合寶寶的口味之外,寶寶的排便順暢也是我很在意的。涵涵之前消化較慢,不怎麼長肉肉,經醫生建議,我試著給她S26敏兒樂A2奶粉。結果她喝得很穩定,每天3次,每次180~200ml,嗯嗯也變得順暢,肚子不再脹脹不適。體重也有增加,醫生說發展進度正常,所以寶寶喝S26敏兒樂3號讓我很放心🥰 

A2奶粉是什麼?解密評價A2奶粉~S26敏兒樂溫和培養體質32

S26敏兒樂不僅包含經科學實證的A2β酪蛋白,還有神經鞘磷脂和DHA。這些成分有助於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我注意到涵涵換奶後學習速度明顯加快,玩積木和圖形配對都變得更順利。而且A2奶粉無添加蔗糖,純正奶味,涵涵超愛! 

 


 

六、S26敏兒樂A2奶粉好吸收又溫和不刺激,寶寶也適應良好

總結來說,涵涵對S26敏兒樂這款A2奶粉適應得非常好,S26敏兒樂優勢在於含有A2β酪蛋白、神經鞘磷脂及DHA,給寶寶更全面的呵護。涵涵也能接受它的味道,還因為成分有助於她的身體健康和學習能力,整體產品表現非常優,口感及營養價值都很棒!

A2奶粉是什麼?解密評價A2奶粉~S26敏兒樂溫和培養體質30

A2奶粉哪裡買?

想讓寶寶嘗試S26敏兒樂A2奶粉嗎?可以像我一樣在丁丁藥局或家裡附近藥局找到哦!
更多詳細的販售通路:https://reurl.cc/y6W4n6

爸爸媽媽們,選對配方奶很重要!不妨試試S26敏兒樂,給寶寶全方位的營養補充,安心又放心❤️👶🍼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關於部落客: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tmp/phpPMWYQk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