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2

當媽三年多,各種奶瓶加起來也買了十幾個了,最喜歡的還是小獅王辛巴,寶寶喝得最順也最好拍嗝,嫩嬰原本在月中用標準口徑的奶瓶都不怎麼喝,甚至容易溢奶,回家後馬上換回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PPSU防脹氣奶瓶,果然換瓶後我們家妹妹喝ㄋㄟㄋㄟ變得更順了😍因為它的防脹氣奶嘴有Aspir5.0智能防脹氣減壓系統,防嗆奶、防溢奶、防脹氣和好拍嗝;而且外觀真的超級好看,我選的是超有質感的栗粉色❤️非常推薦給新手爸媽們~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5

首先,先來看看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PPSU防脹氣奶瓶的外觀真的超級漂亮,給人一種高級感和時髦感。而且,你知道嗎?在選擇育兒用品時,色系的協調是非常重要的!小獅王辛巴考慮到了這一點,他們的奶瓶顏色搭配非常好看,讓媽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最適合的奶瓶瓶蓋組的顏色。顏色有晨藍、栗粉、杏茶、綠沐、蒔黑及苜白,我選的是栗粉色,整體顏值真的深得我心💕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8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58

鉑金奶瓶瓶身採用世界級頂級PPSU安心材質,輕巧、耐高溫、且耐摔,小獅王辛巴每批奶瓶瓶身皆經國際權威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S、塑化劑。從生產到組裝,也都是由台灣ISO9001頂尖大廠製造,給寶寶使用更安心。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26

鉑金奶瓶的防脹氣奶嘴,採用Aspir5.0智能防脹氣減壓系統,防脹氣效果真的非常厲害!我發現寶寶喝奶時的拍嗝變得更快了,有時候甚至只要抱起來一會兒就能打嗝了。這是因為小獅王辛巴根據科學原理設計,能平衡奶瓶內外壓力,寶寶喝的空氣越少,越不容易脹氣哦~
而且,與先前用過的奶嘴相比,小獅王辛巴的奶嘴真的更柔軟,是仿照媽媽乳房柔軟度製作,喝一喝也不會扁掉,難怪寶寶接受度這麼高。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54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66

奶嘴部分是仿母乳造型,能貼合寶寶嘴型,減少吸入空氣,流速也很均勻,不用擔心寶寶喝奶會嗆到,符合吸吮力學。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60

看我們家妹妹喝奶很輕鬆,一下子就能把180ml喝完,不像使用他牌奶瓶喝兩口就不喝了,他牌的排氣設計也需要對位,鉑金奶瓶餵奶沒有方向性,怪不得寶寶很喜歡用小獅王辛巴奶瓶,常常喝奶都直接喝到見底😂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42

還要分享一下小獅王辛巴鉑金奶瓶的一些細節。奶瓶的底部設計非常貼心,餵完寶寶後可以隨手放,不會滾動,省去了不少麻煩。而且,瓶口的螺旋鎖定防漏結構,即使泡奶溫度70°C也不漏奶,真的是很方便呢!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75

另外,小獅王辛巴鉑金奶瓶的5公分大口徑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口徑非常寬,不僅好洗,而且還能避免泡奶粉時的灑出來問題,像我每次洗奶瓶或泡奶的時候,都覺得寬口徑順手多了😌全配件也都可拆卸,清洗消毒超方便~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7

瓶身拿起來的手感非常輕巧,瓶身凹處設計非常棒,餵奶時不容易手滑,好拿好握使用起來更輕鬆~像我手上拿的這支是270ml,瓶身才47克;鉑金奶瓶容量也很齊全,最大有到360ml呢!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40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70

奶瓶雖然是寬口徑,但放在馬克杯溫奶也ok!像寶寶有段時間厭奶,經常喝沒兩口就不想喝,就可以放置一會再放入馬克杯隔水加熱。沖泡好的奶粉,建議室溫下放置1~2小時內喝完喔~沒喝完就直接倒掉,避免寶寶身體不適。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68

將蘊蜜鉑金奶瓶放進我新買的媽媽包真的太好看!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9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20

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奶瓶除了當奶瓶,竟然還有八種用法!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簡直是奶瓶界的新突破!分階段科學餵養:儲乳、餵乳、學飲。 而且小獅王辛巴還巧妙地使用了數字來編號配件,這樣新手媽媽在選購時更加簡單,也更容易記憶。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9

鉑金奶瓶高達八種用法,不僅滿足寶寶各階段的成長需求,還能延長奶瓶的壽命哦~

➀ 儲乳瓶

➁ 萬用瓶

➂ 奶瓶

➃ 把手奶瓶

➄ 吸管奶瓶

➅ 學習吸管杯

➆ 防漏滑蓋杯

➇ 即飲杯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24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25

一支奶瓶可以用到大!會不會太厲害!!通常7-12個月會坐著後,就可以開始加上防滑把手鍛鍊寶寶喝奶,尤其把手防滑凸點設計,對月齡寶寶很友好,容易抓握,還能練習寶寶抓握力~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42

6個月可以給寶貝嘗試用吸管奶瓶,蝶型吸管組自帶導管珠,任何角度都能喝到,倒置搖晃不噴也不漏哦~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4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16

到了6個月的學飲時期,換上學習吸管組,就變成學習吸管杯啦!整個杯瓶都可以拆卸清洗,安裝也很方便~關鍵是不怕摔,就算喝水不小心掉地上也沒事~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6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7

比較要注意的是,原本附的吸管是360ml,但因為我這支是270ml,吸管長度就要再修剪一點,按照吸管長度參照表修剪準沒錯!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1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10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12

裝上滑蓋把手吸管組,即為防漏滑蓋杯。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13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0

滑蓋的設計我好喜歡,不用擔心吸管不衛生,放在包包倒置也不會漏水,還是寬口徑設計,每個配件都能拆下來洗超方便~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71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73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74

除了用來喝餒餒、喝水,之後長大不喝奶的時候,鉑金奶瓶搭配萬用蓋還能用來當儲物罐,我自己會裝兒子平時愛吃愛的餅乾和水果,這種一瓶多用的概念,性價比真的高!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43

小獅王辛巴的神奇定量奶粉罐分三層,盒身採用美國伊士曼Tritan材質,堅韌耐摔,還具有高透明度,可以清楚看到罐內的奶粉量。其次,它還設計了防滑凸點,在旋緊蓋子時不費力,輕鬆完成操作。這對於力氣小的媽媽們來說非常方便,不用擔心蓋子旋不開或者奶粉灑出來。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46

我們家寶寶現在八個月,奶量180ml,我每格都裝9匙奶粉,每層最大可盛裝約63克的奶粉(1匙=約4.5克,可裝14匙),足夠沖泡420毫升的奶量,完全滿足寶寶的需求。每格裝好寶寶一次的量,在外泡奶就直接倒出一格。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45

而且奶粉罐的開口非常大,方便裝入奶粉,寬標口奶瓶都可以方便使用,即開即用超棒!重點是!密封性非常好,放在包包裡也不外露。寶寶長大上幼兒園,還能給他裝點心,每層裝不一樣的點心跟小朋友分享,真是多功能又方便🥰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8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56

總之,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我們真的很喜歡,外觀顏值高,還搭配Aspir 5.0智能防脹氣減壓系統,讓寶寶喝奶更順暢。而且奶瓶尺寸完善,尤其寶寶現在喝奶量變大,換成270ml的奶瓶,刻度標示清晰,瓶口又寬,方便隨時給女兒泡奶🍼奶瓶還有一瓶八用的獨家設計,換個上蓋就變成儲乳瓶、把手奶瓶、吸管奶瓶、學習吸管杯、防漏滑蓋杯及即飲杯,還能當作萬用瓶裝點心,非常實用~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19

結合功能性、安全性和便利性,100%台灣生產製造,真的非常推蘊蜜鉑金奶瓶👍🏻👍🏻👍🏻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PPSU防脹氣奶瓶 https://bmai.cc/529vq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感興趣...】

奶瓶清潔劑推薦,小獅王辛巴高分解酵素奶瓶清潔劑

電動擠乳器推薦,Hegen舒芙蕾多功能雙邊電動擠乳器評價

新莊室內親子樂園,貝兒絲樂園(新莊旗艦館)

褲型尿布推薦,幫寶適清新幫拉拉褲

愛他美好嗎?成分、益處及愛他美評價分享

寶寶胎毛印章分享,慕璽 MOONSYNE

寶寶玩具推薦清單,3~6個月寶寶玩具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tmp/phpPMWYQk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