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60)

手搖控集合啦!!!逛士林夜市吃遍各式小吃,手上怎麼能少了一杯飲料呢?這篇就來分享一家近期讓我們超驚艷的手搖飲店-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位置就在士林夜市旁邊,裝潢風格以新潮復古電玩風格為主,Logo還是顆可愛的綠豆公仔,等飲料同時~還有免費的遊戲機台可以玩😆其中像是「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及「黑糖珍珠大奶怪」等飲品都相當受歡迎,香醇的鮮奶與綿密的綠豆沙,好喝程度我給滿分!而且飲料價格也不會太貴,每款都是真材實料、用心製作,趕快揪朋友來喝一波啊(ू˃o˂ ू)⁼³₌₃

 

文章目錄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在哪裡?怎麼去?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店內環境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菜單價位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飲品表現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實際心得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在哪裡?怎麼去?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5)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位置就在台北最熱鬧的士林夜市旁邊,地理位置超級方便,從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士林夜市的方向走(小北街、文林路交叉路口),不用走10分鐘就到了!或是從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出來,往士林分局的方向走約5分鐘就會看到囉~無論是夜市逛街、吃小吃,還是晚上在附近閒逛,經過這裡喝杯美味的手搖飲料,消暑又解渴。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

▸ 外送專線:02-28818619

▸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30(週五至23:00)、假日16:30~23:00

facebook Instagram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店內環境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6)

頃刻間的櫃檯設計相當有趣,打造成GameBoy遊戲機的圖案,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不過整間店純白乾乾淨淨的樣子我很喜歡。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7)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20)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22)

最特別是,店裡面竟然有迷你遊戲機台可以免費玩,在等待飲料的同時,打電動重溫年輕時的電玩樂趣~經典遊戲:瑪莉兄弟、三國志等,看腦公和小孩的玩得多起勁😆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23)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24)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菜單價位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3)

頃刻間主打的招牌是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喜愛其他手搖飲的朋友,也能選擇手工炒糖甜度固定的小時候紅茶及長大厚奶茶,另外,還可以加價選擇手炒黑糖珍珠或奶蓋,讓你的飲品更豐富多樣喔❤️
仔細看!連菜單上也有超級瑪莉的經典場景,真是令人懷念童年時光啊!

集點活動
單筆消費滿$50元,可累積一點,集滿七點下次消費可享$50元折扣。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飲品表現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51)

這次直接幫大家開箱6杯飲料,每一杯都好喝無雷,打🌟號是特別推薦一定要喝的,都是我們大人最愛的口味!然後我們家小朋友喜歡喝的是長大厚奶茶、黑糖珍珠大奶怪🧋哈~小孩好像都喜歡這種奶類的,但也只給他淺嚐一下而已啦😅

 

綠豆沙牛奶 $60🌟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1)

這家的綠豆和芋頭沙牛奶都是現點現打,將煮好的綠豆和芋頭打成泥狀後,再加入黃金比例的鮮奶一起打,喝起來超級綿密滑順,每一口都充滿了牛奶和綠豆的香氣,而且價格非常平實,一杯不到$70元,超級划算!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47)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57)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2)

你們看!!!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細緻度~這裡的「綠豆沙牛奶」喝起來跟別家的完全不同啊!它不僅沒有綠豆沙過於甜膩的感覺,也沒有討人厭的粗冰塊顆粒感,口感是香濃、綿綿密密的那種,搭配順口香醇的鮮奶,超級好喝的🫶🏻🫰🏻尤其現在天氣漸漸變熱,來一杯綠豆沙牛奶真是太解渴了!

 

芋頭沙牛奶 $65🌟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39)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48)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4)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芋頭和牛奶的組合,那一定要試試頃刻間的「芋頭沙牛奶」,它的口感跟綠豆沙一樣綿密滑順,濃郁的牛奶味和芋頭香氣會在口中瞬間融合,讓人越喝越上癮!而且現打的芋頭泥更能品嚐到真正的芋頭香味,身為芋頭控我覺得很可以欸👍🏻👍🏻👍🏻

 

長大厚奶茶 $45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27)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41)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42)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53)

「長大厚奶茶」它是小時候紅茶加上醇厚鮮奶,比較特別在於~頃刻間用的紅茶是自己手工炒糖,所以味道是非常天然的,沒有糖精味,整體茶與奶的比例剛剛好,柔滑順口的滋味很耐喝!

 

酪酪紅茶 $45🌟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49)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50)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54)

喜歡奶蓋類的朋友們,也很推薦來杯「酪酪紅茶」,使用炒糖紅茶搭配鹹甜滋味的頃刻奶蓋,喝前面幾口的時候,最先品嚐到濃郁又香醇的奶蓋,再來是紅茶的茶香和奶蓋的濃郁味道完美融合,豐富的層次口感我很喜歡🤎此外,酪酪紅茶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喝起來不會太甜膩,跟前面的厚奶茶一樣清爽。

 

黑糖珍珠大奶怪 $60🌟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43)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7)

「黑糖珍珠大奶怪」也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飲品,手炒黑糖珍珠加上濃醇的鮮奶,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甜香,獨特的焦糖香氣更是為這杯增色不少,珍珠吃起來韌中帶Q,整體口感豐富、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大人和小孩都很喜歡!

 

抹茶旅人 $60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0)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55)

這款「抹茶旅人」嚴選靜岡抹茶粉,店員會先用竹製抹茶刷,打出泡沫後再倒入鮮奶,微糖微冰喝起來是微澀,回家後我還自己加了一些鮮奶,味道果然平衡多了😂看來下次要點半糖會比較適合~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實際心得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

如果你也正打算去士林夜市逛街,別忘了來頃刻間外帶杯手搖飲,這家店的綠豆沙牛奶實在是太好喝了啊!入口綿密滑順,超喜歡!!而且製作過程非常講究,所有飲品都是當場現做,每一杯都是新鮮健康,大人小孩都能放心飲用~

除了綠豆沙牛奶,頃刻間的其他手搖飲也超讚的,比如我最喜歡的酪酪紅茶黑糖珍珠大奶怪,每一款都讓人愛不釋手!現在還有集點享飲料折扣的活動趕快和朋友們一起來品嘗吧!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9)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tmp/phpPMWYQk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