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竹園雞腳凍 (67) 

每當小朋友都睡著後,就是我們夫妻倆的放飛時間啦😆最喜歡一邊吃滷味一邊追劇,尤其沒有小孩打擾的夜晚就是一大享受啊~~

這篇推薦一家台中、彰化員林遊客最喜歡的伴手禮黑竹園雞腳凍,使用四十年的老滷汁製成,口味獨特又入味,讓人吃過一次後就迷上雞腳凍的美味🫶🏻


 黑竹園雞腳凍 分店資訊

員林老店

▸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 電話:04-831-3929 傳真:04-838-3019

▸ 營業時間:07:00am~22:00pm

台中東興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8號

▸ 電話:04-2320-8279

▸ 營業時間:11:00am-21:00pm


黑竹園 官網
https://www.b-bamboo.com.tw/


黑竹園雞腳凍 (33)

黑竹園雞腳凍 (34)

「黑竹園」雞腳凍在彰化員林已經開業四十年囉~販售各式冰鎮滷味,除了必吃招牌雞腳凍,還有雞翅凍、鴨翅、滷牛肉及豆干都值得一試!在網路評價也相當不錯,還有多個電視美食節目、新聞媒體都採訪過,適合當作平時追劇的下酒菜!

另外,配送是採用低溫宅配滿$2000元以上不用加運費,每天四點前下單,隔天可以收到,保存期限可以冷藏五天喔

黑竹園雞腳凍 (45)

黑竹園雞腳凍 (46)

黑竹園的包裝蠻用心,雞腳凍、雞翅凍、鴨翅都是用便當盒包裝,其他則是以塑膠封膜盛裝,加上產品實品圖片,看起來就好吃(۶•͈⚇•͈♡)

黑竹園雞腳凍 (48)

冰鎮滷味最方便的就是只要放冷藏就好,想吃的時候再從冰箱拿出來,不用加熱就能直接吃🤤

黑竹園雞腳凍 (49)

嘿嘿~直接擺盤上桌啦!這次直接開箱8種冰鎮滷味給你們看,包含雞腳凍、雞翅凍、鴨翅、滷牛肉、雞胗、鴨舌、滷花生和滷豆干~

黑竹園雞腳凍 (40)

黑竹園招牌雞腳凍 $180

一盒裝滿滿的「黑竹園招牌雞腳凍」份量給得蠻多,將近15支雞腳凍讓你開心吃!

看黑竹園官網介紹,他們家的雞腳凍是使用麥門冬、參絲、當歸、川芎、枸杞等十餘種中藥,並佐以醬油、芝麻、鹽、酒一同熬煮,滷汁是開店至今使用四十年的老滷汁,每支雞腳都已事先挑骨過,去掉多餘的油脂及雞腳粗膠,保留對人體有益的嫩膠,所以滷好的雞腳表面有一層膠質像「果凍」一般,這也就是命名為雞腳 「凍」的由來。

黑竹園雞腳凍 (51)

每個油亮亮的雞腳凍看著就美味,實際吃起來確實不錯,雞腳趾很輕鬆就能咬斷,可以說是骨肉分離,非常入味好吃,吃的到滿滿的膠質卻不會太油膩~

黑竹園雞腳凍 (55)

「黑竹園」雞腳凍源自於清宮御膳房御廚之真傳,每支雞腳都會剔大骨和指甲,讓你吃的時候不會被刺到也更好入口~加上純天然的中藥製成,深受當時皇帝喜愛呢!

黑竹園雞腳凍 (52)

冰鎮過的雞腳凍也蠻讚的,會帶點Q感,冰冰涼涼的很開胃,而且不用$200元就能吃到這麼多支雞腳凍,CP值真的高!

黑竹園雞腳凍 (54)

黑竹園雞腳凍 (63)

黑竹園雞腳凍 (61)

雞翅凍 $180

如果你也喜歡啃雞翅的話,一定要試試黑竹園的雞翅凍,每一支都滷到入味之外,肉質特別嫩口又鹹香,雖然有加辣椒提味,但辣度只有一點點哦~好吃程度是會讓人一支接一支吃( ⸝⸝⸝⁼̴́◡⁼̴̀⸝⸝⸝)停不下來啦!以肉量來說,算是蠻多的,值得推薦!

黑竹園雞腳凍 (31)

黑竹園雞腳凍 (23)

黑竹園雞腳凍 (59)

黑竹園雞腳凍 (60)

鴨翅 $180

唷齁~~這麼大支的鴨翅也是必吃之一🤎外皮Q彈有夠鹹香,肉質比雞翅凍再緊實一點,每個地方都滷至相當入味,不自覺想把每個角落都啃一遍ꉂ(ˊᗜˋ*)喜歡啃骨頭的人一定會愛!

黑竹園雞腳凍 (58)

黑竹園雞腳凍 (29)

黑竹園雞腳凍 (66)

黑竹園雞腳凍 (65)

雞胗 $130

個頭不小的雞胗,通常最怕太硬要練牙齒,但黑竹園的雞胗,不僅香脆帶有嚼勁,還非常好咬斷,而且完全沒有腥味,搭配蔥花一起食用,是一道經典的下酒菜。

黑竹園雞腳凍 (3)

黑竹園雞腳凍 (4)

鴨舌 $130

雖然鴨舌本身肉量就不多,主要是在啃骨頭,但吃起來卻特別香脆,入味又不會過鹹,加上微微的辣味,越嚼越香。

黑竹園雞腳凍 (5)

黑竹園雞腳凍 (10)

滷牛肉 $220

黑竹園的滷牛肉個人蠻推的!選用美國的牛腱肉,半筋半肉的口感非常嫩口好咬,淡淡的牛肉香氣伴隨著鹹香滷汁,口味也不會太重,適合大人小孩吃🤍

黑竹園雞腳凍 (8)

黑竹園雞腳凍 (12)

黑竹園雞腳凍 (14)

滷豆干 $70

形狀小巧可愛的滷豆干,一口狀大小直接放在嘴裡剛剛好,咬下去還帶點微微的滷汁,微辣口感非常夠味~可惜鹹度對我來說太高了!

黑竹園雞腳凍 (15)

滷花生 $70

簡單下酒菜的滷花生,是我有使以來吃過最最最綿密的,咬開來超級鬆綿,有別於以往吃到又脆又硬的口感,就算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安心吃唷(❁´◡`❁)

黑竹園雞腳凍 (26)

💖香港澳門遊客最喜歡的伴手禮:黑竹園雞腳凍

以這次吃到的冰鎮滷味來說,個人最喜歡雞腳凍、雞翅凍、鴨翅及滷牛肉,每樣都好美味可口,尤其是雞腳凍,特別香Q軟嫩,口味濃郁不鹹膩,加上使用四十年的老滷汁,真的是越吃越涮嘴😝配著電視劇一起吃,很快就吃完了~當宵夜、下酒菜都適合,跟我一樣喜歡吃滷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黑竹園雞腳凍 (20)

≛ 黑竹園雞腳凍 分店資訊 ≛
員林老店
▸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 電話:04-831-3929 傳真:04-838-3019
▸ 營業時間:07:00am~22:00pm


台中東興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8號
▸ 電話:04-2320-8279
▸ 營業時間:11:00am-21:00pm


≛ 黑竹園 官網 ≛
https://www.b-bamboo.com.tw/

黑竹園雞腳凍 (28)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朱朱:全職部落客,負責拍美食、開箱照、照片調色、寫文章。

🐽小豬:職業工程師,負責幫朱朱拍美照、吃吃吃。

截至2022.10.24文章共累積668篇,

總流量1860萬人次。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Instagram-兩隻小豬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