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貝兒絲樂園-大和戀季主題館26

😍小孩放電好去處👉🏻南港貝兒絲樂園(大和戀季主題館)

多達25個遊樂區玩到不想回家,從蹦床球池、沙坑、益智玩具、軌道車到撈魚水池都有,想玩角色變裝或食玩攤販也有~餐廳區還有飲料、餅乾自助吧無限享用,根本是雨天最佳的備案景點!詳細的票價資訊、園區設施及交通資訊一起點文章看看吧~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鴻鼎菓子-噠啵曲奇餅56

又有好吃的曲奇餅乾要來跟大家分享啦🥰來自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的噠啵曲奇餅乾,口感酥脆又綿密,不論是濃郁奶香搭配法芙娜黑巧克力的可可歐蕾,或是海鹽咖啡口味的曲奇餅,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除此之外,經典熱銷明星商品的繽紛三色也很值得一試喔!一次就能吃到三種風味的曲奇餅,而且用料都很天然健康,不添加防腐劑、泡打粉及人工香精,大人小孩都能放心吃~絕對是健康零食的首選。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ri_mh1644115709785

時隔幾年再次造訪「水鹿咖啡親子館」,發現搬家後變化好大啊~餐點多樣化之外,還增設一區兒童遊樂區和可愛動物區,有溜滑梯.沙坑.盪鞦韆及小火車,小朋友玩得超開心😆還可買飼料近距離餵食小動物,另外,室內用餐區限時兩小時,而室外兒童遊樂區就不限時,所以想玩多久都可以,非常適合當作親子用餐的地方唷~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4

燈燈登登✨高顏質又實用的檯燈在這!「飛利浦照明」全新上市的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實在太可愛啦!不僅適合用在床頭閱讀,也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它的雙光源設計就蠻厲害,像我晚上睡前都會跟小朋友說故事,這台不論是4000K的閱讀燈,還是1800K的柔燈夜光模式,照明效果相當舒適溫和,能避免書本或3C產品過暗而對視力造成不良影響。另外,還要誇獎一下它的充插電兩用功能,使用時還能順便充電,超級方便,非常推薦給你們!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6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柒串燒屋(長安店) (22)

Hey大家好啊!今天要來推薦一家便宜又好吃的串燒店,這裡的串燒價格都很實惠,最便宜的只要$19元一支,不論是牛肉、豬肉或是海鮮類都能吃到,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及德州風味,每一種都是現點現烤,口感超好!而且還擁有10年的烤功經驗,在網路評價也很高,如果想吃到價格平實、種類豐富的串燒,那麼「柒串燒屋」絕對是不錯的聚餐首選,快來跟朋友們一起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度過愉快的時光吧!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_0130_17201000  

這次宜蘭二日遊,晚餐特別安排到蘇澳的「番割田甕缸雞」 之前就看網路評價不錯,就很想來吃(・∀・) 此次還多帶了兩位朋友,可以點比較多道一起分享~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ri_mh1643963026119

宜蘭超華麗的親子民宿,推薦給你們!這次入住歐式建築風格的民宿-卡布雷莊園從大廳、房間到用餐區都佈置的好用心很像住進歐洲皇宮城堡(ෆˊ͈ ु꒳ ूˋ͈ෆ)房間內也有溜滑梯、球池及廚房玩具小孩玩得超開心😆而且浴室一樣延續歐式裝潢各種盥洗都有提供,也有浴缸可以泡澡,還有超跑電動車,讓小孩玩瘋了~~如果你也喜歡歐洲風的親子民宿,那麼,這間會很適合你喔!週末就來這歐洲城堡住一晚吧!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葉綠宿-川閱 (3)

今天來推薦一家我很喜歡的台中住宿👉🏻葉綠宿-川閱,日式清新簡約風格設計,房間高樓層大面採光窗,加上獨立浴缸可以泡澡真的太棒了,旅館的服務也非常貼心,有免費熱茶餅乾可享用,還有兒童球池區讓小朋友玩,距離台中火車站也只要3分鐘,蠻適合全家一起來住👍🏻👍🏻👍🏻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希望藉由這個捐款計畫,改善江翠北側地區的交通狀況。目前回收廠那邊往柏翠那邊的交通瓶頸,主要是因為鐵皮屋和回收廠佔據了許多道路空間,導致車輛無法順暢通行。

因此,我們計畫透過捐款來跟鐵皮屋與回收廠的屋主協商,以便拆遷這些建築,擴大交通道路的寬度,讓車輛更順暢地通行。這個計畫不僅可以方便地區居民的出行,也能改善空氣品質,減少交通塞車所帶來的碳排放。

我們希望得到您的支持,無論您的捐款金額多寡,都將對這個計畫產生重要的影響。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創造更好的交通環境,讓這個地區更宜居。謝謝您!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合服務是擊敗Chat GBT的唯一出路】

谷歌(Google)擊敗Chat GBT的唯一出路,只能是谷歌的整合服務。 

Chat GBT被視為是谷歌的潛在競爭對手,但Chat GBT只是一個代替複雜搜索的"工具",缺乏真正的"目的性"。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