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B5vmy  

宜蘭一日遊怎麼玩?有哪些是必玩的景點推薦呢?!兩隻小豬今天就來分享宜蘭景點&宜蘭美食,不知道怎麼安排比較順路的話,可以按著宜蘭同地區的景點玩,或是依照自己喜好增減想去的地方,規劃個一日遊或是二日遊的行程,最後,祝大家都有美好愉快的假期囉~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60)

手搖控集合啦!!!逛士林夜市吃遍各式小吃,手上怎麼能少了一杯飲料呢?這篇就來分享一家近期讓我們超驚艷的手搖飲店-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位置就在士林夜市旁邊,裝潢風格以新潮復古電玩風格為主,Logo還是顆可愛的綠豆公仔,等飲料同時~還有免費的遊戲機台可以玩😆其中像是「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及「黑糖珍珠大奶怪」等飲品都相當受歡迎,香醇的鮮奶與綿密的綠豆沙,好喝程度我給滿分!而且飲料價格也不會太貴,每款都是真材實料、用心製作,趕快揪朋友來喝一波啊(ू˃o˂ ू)⁼³₌₃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2

當媽三年多,各種奶瓶加起來也買了十幾個了,最喜歡的還是小獅王辛巴,寶寶喝得最順也最好拍嗝,嫩嬰原本在月中用標準口徑的奶瓶都不怎麼喝,甚至容易溢奶,回家後馬上換回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PPSU防脹氣奶瓶,果然換瓶後我們家妹妹喝ㄋㄟㄋㄟ變得更順了😍因為它的防脹氣奶嘴有Aspir5.0智能防脹氣減壓系統,防嗆奶、防溢奶、防脹氣和好拍嗝;而且外觀真的超級好看,我選的是超有質感的栗粉色❤️非常推薦給新手爸媽們~

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 PPSU 防脹氣奶瓶3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桃園神社129

桃園神社以風鈴迴廊、祈福繪馬和手洗舍等充滿日式風情的景點聞名。而在週末,這裡更是舉辦小型市集活動,吸引越來越多的店家進駐。其中這間「No worries Cafe」的露營咖啡店就在桃園神社旁邊的一棵老榕樹下,逛累了的遊客可以在這裡找個角落休息,享受輕鬆愜意的氛圍~

桃園神社125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神社1

今天一秒到日本🇯🇵桃園竟然有個很有日本味的神社文化園區,是日治時期保留下來的神社,有風鈴迴廊、祈福繪馬和手洗舍等日式造景,假日還有文青市集可以逛,沒有時間出國去日本,先來這拍照打卡解解悶也不錯!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肉燒肉餐酒板橋三店22

最近發現一家非常適合小酌聚餐的餐廳ㄧ發肉燒肉餐酒板橋店,距離捷運府中站很近,每桌都有專人代烤服務,不怕自己烤焦,而且店員非常熱情親切,用餐氣氛超歡樂,甚至可以跟店員一起尬酒,超有趣😆此外,他們提供的肉品和海鮮質量都非常高,特別推薦炸雞佛和干貝漢堡,真的特別又好吃!!更令人驚喜的是,獨家隱藏甜點竟然是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超寵客人😍如果你要慶祝生日聚餐,真的大推這家啦~~~

訂位連結:https://mpea.me/CqCOH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狂一鍋-淡水北新店42

各位愛吃鍋的朋朋們,今天推薦一家很有特色的火鍋給你們!位在淡江大學附近的狂一鍋主打十一款台式爆炒湯底,融合台菜和火鍋,實在太狂啦❤️最推薦全新隱藏版湯底「燒酒烏骨雞蛤蜊鍋」,桌邊現點現炒,拌炒後加入全酒點火燃燒火焰秀🔥2分鐘火焰秀超吸晴~自助區有各式蔬菜、火鍋料、飲品和冰淇淋無限量供應,還有白飯和各種麵類吃到飽~重點是!台式爆炒火鍋只需$339元起,對於想吃特色湯頭的火鍋,狂一鍋真的很划算!趕快揪家人朋友吃一波吧!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25

又有平價好吃的居酒屋要來跟大家分享啦!這次要推薦的是柒串燒的新品牌一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價格一樣走平價路線之外,這裡還能吃到海鮮烤物及特色料理哦~特別推薦「秘醬燒百頁豆腐」及「秘醬燒豆皮」,跟其他家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十分特別~現場用餐氣氛也蠻熱鬧的,邊吃串燒邊看電視球賽很放鬆,非常推薦給你們!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空 四爺34

就算生活再忙再累,還是想找個地方喘息一下,找了一間自己很喜歡的店貓空四爺,霸氣門面加上宮廷風的用餐環境,還有個迷你版小橋流水花園、錦鯉池塘,很像走進華麗的宮廷🤣獨立式包廂很有隱私感~餐點更是豐富多樣,其中以茶入菜的金字塔茶炒飯很值得一試,也能品茶享受美好的夜晚,推薦給喜歡中國風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水然・樂 林口昕境店47

好久沒有和腦公好好吃一頓了,這次趁著兩個小孩不在家,我們一起來台北超夯的無菜單鐵板燒 ,享受珍貴的兩人世界~明水然・樂是肉多多的姐妹品牌,不用$2000元就能享用到超高CP值的鐵板燒套餐!從前菜、湯品、主餐、甜點等14道精緻料理,融合野生活龍蝦、現流漁獲、生食級干貝及日本A5和牛等,吃過後真心覺得,這個價格是超級值得,吃得滿足又不會傷荷包,超推( ᵒ̴̶̷̤ꈊ˂̶̤̀ )✧

 

文章標籤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