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4

燈燈登登✨高顏質又實用的檯燈在這!「飛利浦照明」全新上市的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實在太可愛啦!不僅適合用在床頭閱讀,也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它的雙光源設計就蠻厲害,像我晚上睡前都會跟小朋友說故事,這台不論是4000K的閱讀燈,還是1800K的柔燈夜光模式,照明效果相當舒適溫和,能避免書本或3C產品過暗而對視力造成不良影響。另外,還要誇獎一下它的充插電兩用功能,使用時還能順便充電,超級方便,非常推薦給你們!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6

相信每個人的書桌、床頭櫃上都少不了一支檯燈😍不管是閱讀、使用電腦、平板、手機,甚至是夜裡睡覺時使用小夜燈,都需要它的幫助。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9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外觀。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後面暱稱QQ兔)有著超萌造型的小兔子夜燈,本身是矽膠材質,手感非常舒適,整體也超有質感,讓我忍不住想摸幾下😆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3

QQ兔座上有兩個開關,功能易懂、好操作,左邊為閱讀燈開關:短按可以開啟或關閉閱讀燈光,且如果是在開燈狀態下長按,可自由調節柱燈亮度,滿足【無級調光】需求右邊為柔光燈開關,輕觸可以開啟或關閉柔光燈。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11

這邊補充一下~「無級調光」是指閱讀燈可以調整燈光亮度,從非常亮到非常暗,而不是只有幾個固定的亮度選擇。通常燈光太亮或太暗,都會造成眼睛的負擔,但這台QQ兔可以根據需要調整亮度,讓環境光線達到最佳的舒適度,尤其對於長時間用電腦打文章的部落客來說,我覺得這點設計就很棒👍🏻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14

而且這款燈座小且不占空間,擺放不受限。平時就算不使用,拿來當作書桌擺設,也很美觀🥰主燈具還具有記憶亮度功能,每次開啟皆會自動恢復到上一次關燈前的亮度。首次使用,記得都需要將檯燈底部開關撥至ON才能使用喔!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1

再來,它的雙光源設計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使用閱讀模式的【閱讀光】為4000K的自然光,適合閱讀書籍、使用3C產品;也可以切換夜燈模式的【柔燈夜光】,仿燭光夜燈設計具備1800K暖光,讓晚上睡眠更安心;當然兩個光源也可以同時開啟,變成閱讀燈+柔光夜燈模式,既可以擁有舒適的閱讀自然光,柔光夜燈也會同時亮起,可同時提供冷、暖兩種顏色的光線。我個人是習慣在工作時選用冷色調的光線提高效率,而在放鬆時會使用暖色調的光線營造溫馨氛圍。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18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19

除了多元功能外, QQ兔還支援Type-C接口,【充電插電兩用】,不僅可以使用插電,還能夠透過 USB 充電,簡直就是個萬能插頭啊!這樣我也不必再為了找插座而煩惱,也不用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可以隨時使用,隨時充電!而且它的光源非常柔和,讓我在使用電腦時不會覺得眼睛疲勞。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43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24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25

電池續航力也非常強,可以支持長時間的使用。超長續航力,在充滿電的情況下,使用閱讀模式最長可以使用8.5小時,換算下來如果每天閱讀半小時,可以使用半個月;如果使用夜燈模式最長可以使用285小時,可以每晚伴眠10小時,持續點亮一個月,超讚啦👍🏻👍🏻👍🏻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2

不只如此,它還有靜音鵝頸燈頭設計,可360度調節燈頭角度,只要輕輕轉動燈頭就可以改變照光方向囉~滿足各種角度照明;而且它的靜音設計真的是一大優點,不會讓我在半夜使用時吵到小孩睡覺。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30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31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41

QQ兔還通過【飛利浦照明舒適光】認證:蜂巢防眩設計、遠離藍光危害、低視頻閃設計、勻亮科技,實際將燈照在書本或桌面並不會反光,因為這台具有降低眩光和反光的功能,燈光不但柔和,還能減少眼睛疲勞和不適;加上無可視頻閃設計,溫和不刺眼的光源確實很穩定,使用起來更加舒適。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7

最後,它還有一個非常環保的特點,產品包裝為無塑設計,不僅使用起來舒適,也能夠減少產品包裝所產生的塑膠廢棄物,對環境更為友善,一起做環保愛地球❤️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37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35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48

總結:

坦白說,我其實一直都有使用檯燈的習慣,不過以前遇到的問題要麼太佔空間,要麼就是光源太刺眼,直到最近認識了這款「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就真的被它的可愛外型和多功能性給迷住了!

QQ兔除了功能強大,外型討喜之外,這陣子使用下來,不論是看書、滑手機或當作床頭燈,都讓我覺得很方便~還有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它有多種光源、無級調光、無可視頻閃和充電插電兩用等特點,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輕鬆切換燈光模式,讓我不用擔心照明不足或照射太強的問題。晚上睡覺時,我也可以打開柔光夜燈,讓整個家裡溫馨又有安全感,

使用QQ兔的過程中,我還注意到它的設計非常人性化,燈頭可以360度調節角度,這樣就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調整燈光的方向和範圍。靜音鵝頸燈頭設計也很棒,不會發出任何嘈雜聲響,可以維持寧靜的工作或學習環境。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22

另外,它的充電插頭也非常方便,支援Type-C接口,充電插電兩用,不僅可以減少使用不同充電線的困擾,也省去了插頭的佔用問題。在一個小小的檯燈裡,能擁有這麼多實用的功能,真的是讓我很滿意!

總之,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具有多功能又實用的檯燈,「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絕對很符合你的需求!閱讀柔光二合一, 隨處擺放、隨心切換!我也非常推薦給長時間使用電腦或喜愛閱讀的朋友們,它一定能讓你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適!

飛利浦軟萌兔多功能充電檯燈(QQ兔)26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XLbqgE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Instagram-兩隻小豬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