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有誰家的寶貝也喜歡超人力霸王?這次85度C和「超人力霸王」聯名推出三款蛋糕啦!共有一款造型蛋糕及兩款小蛋糕,生動Q萌的造型讓人想一次擁有😍❤️蛋糕盒內的墊高板,可組裝成便條紙筆筒,還能收藏造型蛋糕上的超人力霸王公仔,3/21起全台85度C歡樂上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買來當作小孩的生日蛋糕很適合!

 

文章目錄
85度C-超人力霸王造型蛋糕
1.超人力霸王-可愛超人樂園 $720/造型
2.超人力霸王-帥帥迪卡 $78/小蛋糕
3.超人力霸王-壯壯帝納 $78/小蛋糕
85度C-超人力霸王造型蛋糕 | 購買資訊
85度C-超人力霸王聯名蛋糕 | 實際心得

 


 

85度C-超人力霸王造型蛋糕

1. 超人力霸王-可愛超人樂園 $720/造型

蛋糕霸主85度C和超人力霸王首次攜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超卡哇伊的造型蛋糕,享用美味的蛋糕的同時,更能勾起了我們共同的童年回憶啊~

小時候曾經仰慕過強大又帥氣的超人力霸王,看他打倒各種反派,展現神通。而現在我們長大成人,自己也成為孩子們眼中的超人力霸王。這次,讓我們將守護的信念實體化為蛋糕,送給那些崇拜我們的孩子們吧! 

「超人力霸王-可愛超人樂園」提供專屬的蛋糕盒,盒身設計一系列超人力霸王及其他角色,相當繽紛充滿童趣~ 

記得吃完蛋糕後別忘了利用裡面的墊高板,將它變成超實用的便條紙筆筒,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

哇哦!超人力霸王-可愛超人樂園的造型蛋糕也太可愛啦!

蛋糕體除了有超人力霸王公仔,蛋糕上面還擺滿了各式水果及風車造型的巧克力~

準備開吃啦!

蛋糕基底是香氣撲鼻的桔香戚風蛋糕,搭配鮮奶油和卡士達內餡,濃厚的牛奶糖軟醬更是滿滿驚喜,還有放上布丁、白巧巧酥點綴,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層次口感,超級幸福😝 

拍照時小孩就迫不及待想吃啦~ 

這款可愛超人樂園蛋糕的口味完全是兒子的愛!布丁、白巧巧酥和牛奶糖軟醬的搭配組合,太好吃啦~

更特別是,超人力霸王公仔除了用來點綴蛋糕,還可以收藏留念哦!上面的穿孔洞加掛繩子或者鑰匙圈,就可以當成可愛的吊飾配件!

享用完美味的蛋糕,再來就是將蛋糕盒內的墊高板組裝成「萬用便條紙筆筒」,按照蛋糕盒上面的教學步驟,不會太難組裝,先沿著虛線將每塊一個個剪下後,再組裝起來就完成啦!

超人力霸王的萬用便條紙筆筒真的很實用耶!用來貼便條紙的待辦事項或是當成筆筒也都非常可愛~

蓋上蓋子瞬間變成存錢筒😆

 


 

2.超人力霸王-帥帥迪卡 $78/小蛋糕

這次85度C和「超人力霸王」聯名推出的小蛋糕,同樣也有專屬蛋糕盒哦

帥帥迪卡壯壯帝納的造型小蛋糕,是不是超萌的啦💓

「超人力霸王-帥帥迪卡」的小蛋糕,就像電影裡的英雄一樣,他又再度出現啦!

帥帥迪卡小蛋糕做的很精緻呢~同樣以桔子戚風蛋糕為基底,加上滑順的芒果慕斯與椰奶慕斯,最後撒上葡萄柚Q凍與彩虹水晶蒟蒻

入口就能感受到芒果香氣,尾韻則帶出椰奶的濃郁,最後Q彈的蒟蒻再搭配上葡萄柚Q凍,整體酸甜滋味很討喜,而且上面的迪卡和車車都是可以吃的造型巧克力哦!

 


 

3.超人力霸王-壯壯帝納 $78/小蛋糕

再來登場的英雄是帝納,當艾雷王的攻擊來臨時,他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 

「壯壯帝納小蛋糕」使用桔香戚風蛋糕搭配草莓慕斯白色椰奶慕斯,看起來就超級誘人😍

內餡是口感十足的莓果Q凍和彩虹水晶蒟蒻,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繽紛脆球餅乾,口感非常豐富,酸甜交錯的滋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

 


  

85度C-超人力霸王造型蛋糕 | 購買資訊

85度C 門市查詢:https://reurl.cc/2WE2V9

85度C 官網:https://www.85cafe.com/

85度C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5cafe/

85度C IG:https://www.instagram.com/85cafe/

  


 

85度C-超人力霸王聯名蛋糕 | 實際心得

85度C生日蛋糕推薦!超人力霸王造型蛋糕!蛋糕設計精美、口感甜而不膩,買蛋糕送公仔,還能與小孩一起組裝便條紙筆筒,滿滿收藏價值。3/21起全台85度C門市限量販售,喜歡超人力霸王的粉絲們,記得先電話預訂,一起享受超人力霸王造型蛋糕帶來的美味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關於部落客:兩隻小豬】 

IMG_1812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twopiggyhavefun@gmail.com 

 

 

 

 

加入好友,更多美食&旅遊資訊不錯過:   

加入好友

  

  

/tmp/phpPMWYQk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