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希望藉由這個捐款計畫,改善江翠北側地區的交通狀況。目前回收廠那邊往柏翠那邊的交通瓶頸,主要是因為鐵皮屋和回收廠佔據了許多道路空間,導致車輛無法順暢通行。

因此,我們計畫透過捐款來跟鐵皮屋與回收廠的屋主協商,以便拆遷這些建築,擴大交通道路的寬度,讓車輛更順暢地通行。這個計畫不僅可以方便地區居民的出行,也能改善空氣品質,減少交通塞車所帶來的碳排放。

我們希望得到您的支持,無論您的捐款金額多寡,都將對這個計畫產生重要的影響。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創造更好的交通環境,讓這個地區更宜居。謝謝您!

點我填寫捐款意願表單

這個捐款意願表"並不會""並不會""並不會"向您收取任何捐款金額

只會將所有人的捐款金額額度及時統計並公佈

等待確定拆遷的時機成熟後,才會發送捐款資訊給填表格的各位

所以金額也請不要亂填,請填有把握的額度


有人會說,這個是政府在做的事,怎麼會由民間私募?

我會說,如果政府有在著手處理,那當然就不存在這個私募了

以下是新北市議會的議案內容,自從2021年初就一直停擺未結案的階段...

回覆日期

回覆內容

回覆狀態

回覆單位

1100218

(一)經查本案建議位置為長江路三段47巷附近,涉及綠地用地、人行步道用地及住宅區。 (二)次查前有相關人民陳情案件業於98年12月17日納入「變更板橋都市計畫(第二次通盤檢討)」案,並經103年10月23日第50次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決議如下:「…建議拓寬長江路三段47巷,經查現況已有5樓及6樓建物,將涉及建物拆遷,恐引民怨,且土地非陳情人所有,故建議未來可透過更新方式拓寬此道路。」。 (三)再查前開通盤檢討案業於108年9月2日發布實施在案,前開建議位置維持綠地用地、人行步道用地及住宅區。該綠地用地及人行步道用地後續得由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權責開闢。

回覆未結案

城鄉局

 


該地建物共6件:

項目

名稱

樓層數

坪數

地址

建物1

瑞豪行資源回收廠

1

 

長江五路三段23號

建物2

民房

5


 

長江五路三段37號+39號+43號

建物3

民房

 

長江五路三段41號

建物4

民房

3

 

長江五路三段45號

建物5

民房

1

 

未知

建物6

鐵皮屋

1

 

未知



 有人會想問...

我是誰? : 只是一個在江翠北側購屋置產的平民百姓,目前持有2套房產,其中一套是在江翠北側E區的預售屋。

談判期限多久 : 無期限,談到鐵皮屋跟回收廠拆遷為止

預估要募款多少 : 沒有上限,款項會一直累積到屋主同意拆遷為止

是否談失敗後要退款 : 基本上不會退款,會一直累積到屋主同意拆遷為止

有沒有政府一起加入協商 : 目前沒有,歡迎站內信洽談

有沒有建商一起加入協商 : 目前沒有,歡迎站內信洽談

回收廠與鐵皮屋的屋主何去何從: 交易是雙方達成意願,不干涉屋主的自由權益

這些空地的產權怎麼分: 捐款的定義就是不屬於任何人的,應歸為公有財產

 

以上歡迎站內信或留言區討論任何問題

一起讓江翠北側更好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