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捷運中山站周邊的美食~

我個人喜歡吃的一家店是「福大蒸餃館」,

每次來都必點一籠蒸餃、酸辣湯,

一餐不用200元就能飽餐一頓!

IMG_0158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右轉再左轉進巷子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0:30 (週日公休)

電話:02-25413195

-

🔹FB/痞客邦🔎兩隻小豬🐷🐷

🔹IG🔎twopiggyhavefun

 

 

每次用餐時間去生意好到爆炸的「福大蒸餃館」

店內只有一位阿姨負責點餐,

我看每桌都一定會點”蒸餃”,

只是蒸餃不會那麼快上,

至少等約10~15分鐘~

福大蒸餃館 (1)

店門口有直接放上菜單,

可以先評估一下,再決定是否進去!

福大蒸餃館 (13)

「福大蒸餃館」菜單

請直接點圖看放大圖喔~

福大蒸餃館 菜單 (2)

蒸餃 $90元

蒸餃一籠共有10顆,

每顆餡料飽滿又大顆,

比外面賣的水餃還大顆~

福大蒸餃館 (4)

你看~剛好放滿湯匙的大小!

福大蒸餃館 (5)

重點是~咬下一口,會有湯汁流出來!

這時候就是要連同餡料一起吃下去才美味~

福大蒸餃館 (7)

福大蒸餃館 (8)

吃完這一籠~真的覺得肚子快炸開,

可能是我當天還沒有很餓吧~哈

福大蒸餃館 (9)

牛蛋湯 $60元

每次來都是點這裡的酸辣湯,

這次試試看一般外面少見的「牛蛋湯」

福大蒸餃館 (10)

第一次在外頭喝到牛蛋湯,

其實就是牛肉清湯加上蛋花,

口味上稍辣,辣度是嘴裡有點麻麻的感覺,

但喝到最後會覺得很油,

可以整碗喝完我佩服他!

福大蒸餃館 (11)

福大蒸餃館 (12)

總結:

美食總是需要時間等待的!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吃會噴汁的蒸餃,

每一顆餡料飽滿又會噴汁,

就湯類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酸辣湯」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照片~

當天一個人吃一籠蒸餃、牛蛋湯,真的是飽到爆炸!

唯一的缺點是~店內手機訊號很差,

手機已經是吃到飽,但網路卻跑不動= =

也許這是翻桌率快的原因吧XD

 

 

評分時間到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兩隻小豬LINE@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Instagram** 

 

Instagram-兩隻小豬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