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法百百種,但總是5分鐘熱度,或是照了減肥的菜單吃,每天跑健身房也沒效嗎?

在這邊教各位2個步驟與幾個法則就能輕鬆瘦到理想的體重!

而且為了證明這個方法的實用性,小豬從今年10月中吃到94公斤(BMI=34.6),就依循著這個懶人減肥法來瘦給大家看!

 

想瘦很簡單,每天只要照著這兩個步驟去做就好:

步驟1.無糖綠茶(每朝健康/茶花綠茶/油切分解茶),把你手邊所有含糖的飲料全部只換成這三種,並且當成飲料來喝!(三餐可以盡量吃,但請避免空腹喝綠茶)

步驟2. 洗澡前撥出2~5分鐘的時間做"1分鐘的仰臥起坐"+"1分鐘的伏地挺身",或是任何運動都行,盡可能的做但都不要超過1分鐘,並記錄你1分鐘內做的次數。

最後你只要避免吃宵夜(減肥不能吃宵夜是理所當然的吧!),接著就是等待你的體重慢慢的下降吧!

原因很簡單,但這是秘方就不能告訴你為甚麼了!你想瘦就照做吧!

小豬會帶著大家依循著這個減肥法,每天更新減肥進度給大家參考!

【懶人減肥法】第一個月成功瘦下2.9公斤!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Instagram** 

 

Instagram-兩隻小豬

 

 

<p>此網頁使用框架,但是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框架。</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健康
    全站熱搜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