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哥港式點心坊 (1).JPG

永哥港式點心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6號

電話:(02)2913-298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每位茶資$15元/白飯$15元,有香片、烏龍、普洱可選擇。

 

假日前往碧潭看水舞表演前和家人來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永哥港式點心坊」吃飯,

這家是朱爸力推XD趕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吧!

永哥港式點心坊 (2).JPG

「永哥港式點心坊」菜單放大圖 請點這

永哥港式點心坊 (3).JPG

廣東炒麵 $148元

麵條炸至香脆,搭配底層的勾芡醬汁超加分,而且鯛魚片給的很多,軟嫩中又帶點鹹甜的滋味~

永哥港式點心坊 (4).JPG

干炒牛河 $168元

河粉Q彈的口感我喜歡,但多吃幾口會覺得味道偏鹹,要一直灌水😂

永哥港式點心坊 (5).JPG

油條蒸腸粉 $78元

腸粉外Q內酥好好吃唷~外皮很嫩但不至於軟趴趴的,而且裡頭的油條炸得酥香,配上茶飲就超對味~

永哥港式點心坊 (6).JPG

安蝦鹹水角 $88元

一份共有3顆,一人一顆剛剛好~香脆的外皮加上飽滿的肉燥內餡,一起咬在嘴裡好幸福~啊 斯 ,啊還有...品嚐美味之於小心燙口哦~

香煎蓮藕餅 $98元

第一次吃到煎的蓮藕餅真的好特別哦!咬下一口~裡面的內餡爆多,口感很紮實,吃的到蓮藕的碎粒,還不賴!

永哥港式點心坊 (7).JPG

柱侯蒸鳳爪 $78元

小豬最愛吃的鳳爪~~看到菜單有賣當然要點一下( 哈 )小編不太會啃骨頭,但是看小豬吃的津津有味~肯定是讚啦!

永哥港式點心坊 (8).JPG

海鮮烤白菜 $128元

充滿奶油香氣的烤白菜,奶味不至於過濃,吃起來很順口~

永哥港式點心坊 (9).JPG

椰汁西米露( 冰 )$58元

飯後就是要來個甜點結束這一餐!香噴噴的椰漿及清甜可口的西米露,讓人吃得大飽足~

永哥港式點心坊 (10).JPG  

整體而言,永哥港式點心坊的餐點多樣化又美味,

最讓我喜歡的是「 油條蒸腸粉 」,本人就是超愛QQ軟軟的食物( 哈),

廣東炒麵我也很愛吃,雖然底層有滿滿的醬汁,但是吃起來不過鹹~

當天三人點了八道菜,真是飽到不要不要的~(有朱爸在不怕餓著😳🤤)

而且,服務態度好又親切,上菜速度也算快,推薦給大家這間平價又美味的港式餐廳囉!

 

評分時間到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看其他台北港式料理文章>>

檀島香港茶餐廳(南西店),終於讓我吃到192層酥皮蛋塔!!!蛋香滑嫩.層層分明~

 永哥港式點心坊,各式港點平價又美味,聚餐的好地方!(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

鑫華茶餐廳,平價道地的港式點心,蝦米煎腸粉、干炒牛肉河必點!

易牙居餐廳-公館店,現點現做、用料紮實的港式點心!(台大公館商圈)

故宮晶華粵菜港點吃到飽,共有50多種菜色任你點!

龍都酒樓,超脆皮廣式片皮鴨,讓人回味無窮!家庭聚餐餐廳 港式點心

  

吃飽飯後就來碧潭約會吧😊

至2018年4月30日止,碧潭水舞每晚6:00到8:30,逢整點和半點都可欣賞不同曲目,每個曲目約6分鐘~

送上「神鬼奇航」主題曲給大家感受一下氣勢磅礴!(請開聲音🔊)

IMG_0400.JPG

IMG_0401.JPG

IMG_0403.JPG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Instagram** 

 

Instagram-兩隻小豬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