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宣傳照  

目前版本 :兩隻小豬Line@ V1.2


 版本更新內容:

20180711    V1.2 : 優化回話功能、整合地區、修正【餓】、【累】功能

20180711    V1.1 : 增加一些常用的會話互動功能,刪掉重複性較高的【餓】、【累】之功能(功能不再繼續更新、但輸入單字詞還是會被觸發)

20180710    V1.0 : 增加【抽】功能,隨機抽美食/景點照片,如果抽到喜歡的請直接搭配【搜尋】來查找文章呦~! (重大更新)

20180709    V0.4 : 增加【最新】功能,可觀看前5篇的最新文章

20180708    V0.3 : 開通【玩(地區)】的"隨便來一個"功能,每次抽取新的文章則必須重新輸入【玩(地區)】,更新【熱門】演算法,可觀看最多人看的文章前5名。(重大更新)

20180704    V0.2 : 增加【搜尋*】站內文章、【餓*】抽美食照 、【累*】抽景點照功能【抽美女】功能

20180702    V0.1 : 增加【抽帥哥】、互道【早晚安*】、【介紹一下功能*】、【哪裡好玩*】以及各地區選單式介紹,如【玩台北】等互動功能,並刪除了模仿說話的功能。

20180701    V0.0 : 兩隻小豬機器人誕生,會模仿人說話以及提供給使用者站內的各地區美食、景點傳送門。

 *代表不限輸入字詞位置,如句子裡出現【相關字詞】就會使機器人開始對話


 

兩隻小豬LINE@邀請您

加入好友並以ID搜尋:@vjg3660e

歡迎使用LINE@留言一起交流吃喝玩樂訊息唷~

4E8C2681-D183-4543-B058-E035597D2E19  

 

加入好友

LINE BOT🤖程式碼由小豬所撰寫,如有瑕疵或缺乏美感請多包涵。

 

我們製作"兩隻小豬機器人"的動機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帶給使用者方便快速找到好吃好玩的美食景點

也致力於更貼近使用者,希望能夠創造更多互動的橋樑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