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主頁【懶人減肥法】只需2個步驟輕鬆減健康瘦!不靠減肥菜單的超神奇瘦身方法即將面世!!!

 

這個懶人減肥法源自於我高二的時候,體重一度也達到85kg(BMI超過32)瘦不下來,

直到有次家庭聚會,遇到一個與我同年的親戚朋友,當下差點認不出來,

以前他的身材總是與我相襯,就好像個雙胞胎兄弟,

那次見面就好像換了個人似的,詢問之下才知道這個減肥的秘訣一切都在"無糖綠茶"裡,

以前還以為茶花綠茶、每朝綠茶的廣告總是誇大不實,沒想到我一試卻成真。

自從聽到這個秘訣之後,想說來試試看也無妨,只是喝無糖綠茶而已,也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

就在高三那年用這個方法一路瘦到65kg(BMI=24.5),我印象中時間都只花在看書、上課,

卻好像什麼都沒做就瘦了,總共花了多長時間瘦了20kg,

我當時也沒記錄下來......隔了幾年之後,這個懶人減肥法也沒必要再繼續進行下去,就停止了。

瘦了之後,還因為身分證的舊照片太胖而去區公所重辦一張

但現在又胖回來了啊啊啊!!!(((美食部落客如果不減肥一定會胖,都是廠商帶壞的...

不過也藉此機會讓我再驗證一次這個懶人減肥法的神奇功效!!

而且我還要做"減肥日誌"!!!

分享給想瘦的大家~一起輕鬆瘦囉~~~

 

你/妳只要會喝就行

首先,備齊所有無糖綠茶,盡量去連鎖超市買,推薦全聯一次買6罐那種(1罐省13元)

家樂福反而只有4罐裝(1罐省10元~12元)的不划算,

或是直接網購1箱也是可以(價格除下來跟全聯6罐裝一樣),單價成本太高,不建議每天買單瓶來喝。

IMG_8995.JPG IMG_9029.JPG  

這一個月不間斷的喝綠茶發現,每朝雙纖的排便效果最好(一天1~2次),

分解茶則是吃完炸物或高油高熱量的食物之後喝,茶花是每朝喝膩才會喝。

從10月17~11月17 總共瘦下2.9公斤(最高-最低)

 

 

106_10月_體重  

 

萬事起頭難

其實剛開始瘦下來的多半是肌肉成分(都胖到沒有肌肉可以瘦了...),如果沒搭配運動對身體來講是種負擔,

我們在這邊也稍微做一些核心肌群,因為懶所以不做多,只做"1分鐘",在這一分鐘內就好好做、盡量做。

我則是取向腹部、胸部與二頭,因為這幾個地方練起來對體型外觀上有加分,所以我只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106_10月_體能

第一次總是最難的,不要覺得自己體力不如從前,

拿我當例子,我國小仰臥起坐可以衝到50下/1分鐘,堪稱最強的男人,

結果減肥計畫第一天做26下就氣喘如牛,只能說肚子實在太不爭氣了。

但是放遠看看一個月的成果,慢慢做就回到以前的水準,不到一個月就已經突破記錄,因為你的身體正在改變!!

當然最希望的是成功瘦下來後可以給各位看看腹肌的啦~

所以不管你做什麼運動,都要記得每天記錄下來,包含體重(最好有測體脂肪功能),

你或許可以從中得到瘦身的成就感,這會是促使你更快瘦下來的原動力!!

 

大餐不能少

這段期間你一樣可以與家人朋友吃頓好料的,我是習慣在週末吃1~2次大餐,牛排、火鍋各種高熱量的食物都不抗拒,

但其實你心裡知道你正在減肥,在良心不安的情況下,

我會採取一個禮拜去健身房一天,下班後花1個小時(一小時50$)去運動,

我每個週末吃完大餐隔幾天之後就會去做運動,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幾乎以有氧運動為主;無氧運動為輔,

剛好綠茶又能增加消耗熱量的速度,事倍功半只為了把大餐的份量消耗掉,盡量不要影響瘦身的日程。

所以我鼓勵在減肥過程中吃大餐,更鼓勵你撥空時間多做些有氧運動,如此一來你的減肥效果就會更出色喲!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Instagram** 

 

Instagram-兩隻小豬

arrow
arrow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