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

IMG_20160605_230348_096  

寶煲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7巷5號(搬新家囉~~)

電話:0939 794 9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日公休)

 

相信許多上班族每到中午吃飯時間,最常問的問題就是>>中午吃什麼?

這次跟大家分享在我公司附近的「寶煲食堂」,是經由同事介紹我才知道這家XD

不然平時經過這家店會以為是早餐店,就直接略過....走去吃別家

IMG_20160605_230418_599  

 

由於店內空間非常小,大約才3~4桌

如果是中午時段來用餐,要提早過來唷~

店內餐具自取,飲料無限享用!

IMG_20160605_230324_981

 

IMG_20160605_230329_249

 

MENU看這裡~~

煲仔飯均一價100元,真的超划算的耶

煲仔飯的鍋巴還可選擇無、少、標準、多

如果沒有特別指定,店家都是做成標準喔

IMG_20160605_230258_167

 

窩蛋牛肉 $100元

除了煲仔飯外,會附上兩樣小菜、湯品

店家非常貼心,怕客人燙到手,特別在鍋子把手地方套上保護套

IMG_20160605_230344_401

 

香氣十足的窩蛋牛肉,起鍋後再打上一顆蛋黃,有點類似滑蛋牛肉飯XD

IMG_20160605_230348_096

 

首先,趁著鍋中熱氣,先將蛋黃用破,開始攪拌啦~~ 

IMG_20160605_230359_002

 

煮出來的米飯口感柔韌、軟硬適中~

裡面的牛肉片也給得很大方,對於愛吃肉的我,就是一大滿足

IMG_20160605_230407_460

 

只是裡頭的洋蔥絲放太多啦~~

我非常認真一個個挑出來....

不然吃完嘴巴裡都是洋蔥味 哈哈 

IMG_20160605_230414_184

 

煲仔飯的小菜每次來都不一樣,剛好今天的小菜我不愛吃

IMG_20160605_230312_868

 

今日湯品是很淡的清湯 

IMG_20160605_230317_445  

 

花雕雞飯 $100元

這樣一份只要100元,cp值實在非常高!!

IMG_20160605_230303_133

 

裡面大約有4大塊的雞腿肉,看起來鮮嫩多汁

充滿鹹香味的花雕雞,使用醬料調味後口感相當不錯

IMG_20160605_230308_464  

在物料上漲的台北,難得可以吃到這麼平價又美味的煲仔飯~

雖然餐點的種類不多,但對於省錢小資族來說,就是幸福味道!

而且還能選擇鍋巴的量,要讓煲仔飯帶點鍋巴又不黏鍋,實在不容易~

喜歡鍋巴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家「寶煲食堂」,真的是好好味啊! 

 

某天中午要吃煲仔飯時,看到門口公告說已經搬家啦~~

就在原先店面的的對面巷子哩,還算好找

奉上新地址給各位>>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7巷5號

大家千萬別跑錯嚕!!

IMAG0750

 

 

IMAG0749  

 

 

 

  

別忘了按讚分享給我們鼓勵唷

更多旅遊美食資訊,都在**兩隻小豬到處吃喝玩樂遊記~

 

 

 

, , ,
創作者介紹

**兩隻小豬**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