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3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

page  

前幾天剛好要買相機包,就順便來附近的三創生活園區B2吃晚餐~

走著走著,經過看到這家「豆腐村」,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很多人推薦這家,看起來很不錯餒!!

 

, , , , , , ,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這幾天寒流來襲,讓人忍不住想吃火鍋暖暖身))火鍋控!!

這家「好食多涮涮屋」一直在我們的口袋名單裡,但一直沒機會來吃~

其實上次原本要吃這家,但一直找不到在哪,就在附近吃別家XD

 

, , ,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

page  

什麼??港式飲茶也有吃到飽@@兩隻小豬到底多會吃阿XDD

這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忙到中午都沒時間吃飯,整天肚子極度餓

下班後就和男友來吃這家馥敦飯店南京館的港式飲茶!!

, , ,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

page  

 

嘿嘿~碇內車站到囉

大家心中一定充滿疑問?!火車什麼時候有停在碇內車站@@

, , , , ,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

IMG_20160229_180754_055

日藥本舖西門店位於西門町的鬧區,也是台灣首間的日藥本舖博物館喔!

日藥本舖1~3樓主要販賣日本進口藥品、美妝及零食,4樓就是日藥本舖博物館~

博物館營業時間是14:00-21:00 

, , , , , ,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喜歡旅遊、愛吃美食嗎?歡迎加入 兩隻小豬粉絲團**

page  

之前看網友介紹東區這家古早麵,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決定找天下班後來試試吧!!

話說我在東區附近工作,竟然不知道這家...

到達目的地,發現這家就在市民大道的微風廣場旁邊

,

兩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